時間過的很快〃

事情相對的也變的很快

有些事情是想到頭來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或許是個誤會〃可是當時真的很不開心

仔細想想...可能有其他原因...而不是我當時想的這樣...



但是有些事〃經過仔細思考...總是會有結果的

或許是我變了...過度刻意...導致反效果

也許...我該順其自然...去看待一切的事情

堅持自己所堅持的〃把握自己該把握的〃追求自己想要的



奇蹟;很少會出現吧!!


那...就創造奇蹟吧XD




#遇到瓶頸時...回到原始去思考...



@@最近的文章都悶悶的...因為我悶悶的...好想出去透透氣唷ˊˋ''
可是要期中考了~唉...

我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