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四蘇翊傑的生日

昨天比賽雖然我沒看

不過好像有扭到腳!!噢不

不過好像沒怎樣ˊˋ

只可惜昨天輸球了!!

達欣加油押~~小四加油~~

好喜歡看小四打籃球

我知道這季可能沒機會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看小四喔~~

如果可以到場去看該有多好阿ˊˋ~

祝小四 生日快樂!!~




還有~~給我勇氣!!快快快

哈乎~~

不過我現在真的很怕...唉唉唉

悶阿~~!!

味ˋ什麼找你這麼男

為什麼我這麼膽小沒用呢??

快快快給我力量吧!!~~

我!要在小四生日這天創造奇蹟

因為有小四的加持~說不定你會答應我呢

說到小四跟他有什麼關係...事沒關係押

不過~懂的人就懂摟~哈

在1個小時!!我要出擊!!  _  幫我加油吧~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