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ㄌ摩托車【前面有依台摩托車】

我低下頭來拿書包

看到那台摩托車後面那個人在看我

我ㄧ眼就看出來他是我國小同學

= =有ㄧ學期沒見ㄌ

他們學校搭專車ㄉ地方總是不一定

看到他又讓我想到

他理科很好;我理科超爛

位ㄌ這件事超悶ㄉ!!!

好久不見- - - -覺ㄉ他沒有變很多- - - -倒是我- - - - 變不少吧!ㄎ...

-------------------------------------------------------------

你站我旁邊【我不知道位什ㄇ】

但是!

我不閃躲

我想!

讓時間停在那時候

就我們2個人ㄉ時候。
---------------------------------------------------------------

越讀越爛!

不讀也罷!
----------------------------------------------------------------

快放假ㄌ!

哈!

紅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