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位什ㄇ~

今年生ㄖ要到ㄌ特別ㄉ開心

反正...開心不是一件壞事;

今天...收到ㄌ禮物~

嘻嘻,謝謝你們唷;你們ㄉ禮物我都很喜歡~

----------------------------------------------------

今天凌晨...

3:00多

一隻蚊子入侵哩我ㄉ房間

嗡嗡嗡ㄉ吵死ㄌ人

我實在忍無可忍...於是

我用滾ㄉ...滾下床...按下蚊香

如果沒記錯...我還罵ㄌ幾句= =

按完蚊香;用爬ㄉ爬回被窩...

= =蚊香也不是馬上按蚊子就會馬上死ㄉ。

蚊子又過來吵我;我用被子把頭蓋住,心想

等等你就要死ㄌ~嘿嘿...

然後就睡啦。ㄞ~蚊子來之前我再作好夢說...

害我早上起來超無力ㄉ...+愛睏

而且晚上都沒讀到蛇ㄇ書

那幹麻勒...不用說當然是在看...

我最愛ㄉ...SBL

有宜輝當然看阿。還能邊看邊背解釋,這就是靜者恆靜動者恒動啦。

---------------------------------------------------------

老爸老媽說

如果...第一次清中上ㄉ話...

就不用考第2次ㄌ

不過...

清中很難考吧

我成績那ㄇ爛= =

哀。。悶耶...

還是看書睡覺去比較實在...

翻+滾=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