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天呀...聽到風聲

然後我決定穿外套

走在路上風超大@@

可是不久後太陽就出來摟

熱。

在等火車的我想到一句話‧來形容這天氣

〝風大陽光普照的鳥天氣〞

到台中火車站覺得好熱...

開始後悔穿外套!!

在公車上就把外套脫了ˊˋ

可是到霧農...又覺得冷@@

我就跟小白說〝在台中我後悔為什麼要穿外套‧現在我後悔我為什麼要脫外套〞

我們2個差點遲到耶!!

都是公車的錯!!恩~

因為公車不因該爆滿!!它不爆滿我們2個就不會等下一班!!

所以都是公車的錯~


今天風很涼~早上國文&數學...超想睡的!!整個人超趴的!!!

下午體育課...那麼好的天氣為什麼沒有?!

計概一樣無聊!!

還是回家好~

耶~放5天耶!!

要讀書ˊˋ''...星期6還要去考試!!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