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11:00

我&哥去理髮店剪頭髮

剛開始我不知道要剪怎樣

就叫哥先剪

開始猛翻雜誌~

選了3個髮型

第1個...感覺恩...我不會形容

第2個後面要剪短...阿~捨不得!!

第3個層次‧層次我愛~後面長度不變...前面&旁邊削短

恩~我選第3個

剪頭髮的阿姨說我剪這樣好看耶~

還說我大改變~哈哈

超喜歡給這個阿姨剪的~

他每次都說我的頭髮很柔很直~yo _ 聽到整個開心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把頭髮燙Q耶

因為我真的超愛直髮~拉拉



改天再拍照 在PO _



今天的你

返校...好像也是補考日

不知道今天的你過的怎樣

天呀...好想你。


You are my sweet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