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和哥玩電動~玩NBA~

哈~我邊玩邊笑耶!!

雖然我哥都說~沒什麼好笑的= =''

玩到1:00多 _

然後睡到好晚唷...

然後下午就回我媽的娘家

一回去

表】哥‧姐‧弟

在玩著電動~

然後我也加下去玩

還不小心贏了幾場...因該說很幸運吧~哈哈

還有玩籃球~也整個HIGH!!

然後~我跑去找姐~

我們就去...............幹麻呢??

【拍照】~

哈哈!!

我狂笑...因為最近很瘋= =

可能是剩不到一個禮拜吧

YO~

我今天一直想到他耶!!

然後去餐廳吃飯ˊˋ''

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這樣吧 _ 沒啥感想的一餐

我還寧願不要去~

然後8:00回家

回到家~趕快開電視~哈哈。

這就是我的一天

明天...不ˋ知道會不會去唱歌耶

看老哥怎麼決定吧~^ ^

希望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