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5耶

明天就放假了

終於可以睡到飽~哈*//

這幾天一直受傷

昨天手又破皮= ="

今天又一堆實習課

原本很怕會影響到

可是還好~今天我是拿調味料的

所以我的手沒造成什麼不方便

只是為什麼多出那麼多油壓...自己也納悶了ˊˋ''

下午

上調酒

喔~拿東西的時候超緊張的> <

很怕漏拿!!

調完喝1點點...就那麼一點

不過我暈了!!真帥~

那很烈耶!!酒精濃度超高的

剛好我酒量差...所以現在還暈暈的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喝我的冰火就好= ="

恩...

今天幾乎都站著~有累到

不過我今天好像是值日生耶~哈*//輕鬆





不太想用無名了耶

穎時候都說什麼流量很大的

這樣沒無名帳號的不就不能近來了

無名你真鳥耶!!

連有帳號的都覺得不方便了

更何況沒帳號的?!




嘻]]快樂的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