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

由於考試快到了

所以為了我的願望我今天讀了一點的書

不過還是睡覺睡了很久ˊˋ

好糟糕!!

外面巷子小孩好多好吵!!

但是~我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喇叭開ˇ到最大!!MP3音量到20

噢!!超帥!!2個喇叭對著自己

就這樣讀了一個小時多

下午也是這樣讀了不到一小時ˊˋ

有點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記住了...

或許看到題目腦袋又一片空白了...

很常這樣ˊˋ




我的天。好希望下禮拜一下子就過去

管他公訓跟期考!!

都過去吧!!

越快越好...真的。

或許是討厭現在這樣的感覺吧

忍耐或許只能到一個境界...一直無助的等...換來的或許只有...

莫名的悶...

並不是沒有任何開心的事

當開心和想念一起的時候...

我就更想念讓我開心的你[們]



今天好乖...又做煎餠...考試了不讀書還做煎餠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做

爸爸說不會太甜

因為今天糖減量了

唉唷~~心情很悶!!很煩阿!!

因為讀書?!

或許不是

MAYBE...只是缺少了開心的元素

嘻嘻X哈哈=嘻嘻哈哈

沒有了嘻嘻 和 哈哈 我怎能嘻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