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押今天

本來都很HIGH押

只是在學校有點無奈...囧

算了   不想提這個



放學拉

我還等後面的車...結果還是沒位子

好唉~



然後的是我要草草帶過去

嘻~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押XDD




總之因為這樣那樣我跟一個人去吃飯

恩~其實我有點緊張...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我一直笑 因為我笑點低XDD

不過我很開心

應該是我要請你齁...只是...還是讓你請> <

覺得有點抱歉...可是又開不了口ˊˋ

然後...哈...吃飯押

吃飽啦...就搭車摟

雖然還是沒說很多話

不過~嘻

我很高興呢~

今天火車很多人

到大慶就爆了

然後就傳簡訊

其實那句話原本應該是

[[   重要的是 跟誰出去 ]]

只是我改掉了

[[  重要的是 開心就好  ]]

哈...不改會太HIGH...恩

總之我好開心唷

嘻~什麼不開心的事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