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叫哥哥載我去愛買買要煮的東西

今天好熱阿ˊˋ"    忘了擦防曬!!>   <

然後就去買 晃阿晃 方向感好差阿我

不過我不太會買說...真 差勁XD

然後回家吃午餐~ 看電視 睡個小覺

4:41準時開始煮

今天做五道菜   【胡蘿蔔煎蛋】、【培根炒高麗蔡】、【煎黑胡椒雞脯】、

【麵托絲瓜條((失敗了))】、【香菇蛋皮炒米粉】

今天麵糊加太多水...真是糟糕阿ˊˋ

其他都很順利呢!!只是今天差點切到手...應該說切到 但沒事~

今天油一直噴!!很痛 不過有習慣了

很堅持 當然會有很累 想偷懶放棄的念頭

但是我不會忘記秋雪老師跟我叮嚀的話

要過中丙沒有別的方法 就是不斷的練習

練習練習 keep practice

比別人差就要比別人更努力

一定要持續堅持的練習 我要加油   





[[  今天是哥的生日 _ 生日大快樂 。   考完了HIGH翻了你們~]]


[[  可愛鬼 _ 解脫啦~玩吧放心的玩吧你^ ^    ]]


[[   大好人!!   考完了 吃飯吃飯阿~expe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