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樣去了游泳

很希望ˇ游泳的2小時直接跳過

到泳池 挖!!才2次沒去 就亂遭遭的!!

以為學妹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原來我沒去的2天他也沒去

今天換了教練 換了很深的地方 又換到外面

一直打水打水打水還是打水 有學划手的動作

只是還在練打水ˇ很累阿 總覺得今天時間過的特別慢!!!

終於結束ˇ之後搭車 找另一個學妹聊一聊

噢!!!返校日那天也要游喔!!!真是.......只是時間延後

打算不去了ˇ煩!!

然後ˇ等阿 ))沒有很久 真的阿~~

德安  [[  天阿!!還遇到認識的 我有看書好不好~ 沒看書我會有罪惡感= = ]] 

換便服   看了時間    然後去...吃飯...那椅子很好玩XD

然後去...中友ˇ一中...很熱 狂冒汗   自己都快瘋了!!!

天氣熱又一直流汗...所以很ㄚˋ雜   )) 不是無聊啦 是我自己的問題

然後這樣那樣 決定這樣

到德安 買票 挖~還好久 他不讓我們進去坐> <

就一直站在那裡聽你說話ˇ恩恩恩~

然後進去 挖~左邊都沒人!!!哈哈

可是越坐腳越酸 整個不是很舒服 所以坐姿超醜的!!!

斜的跟什麼依樣...

不過我有認真看電影啦!!!   只是...有點累ˊˋ"

看完時間5:50挖~~~外面在下雨 無奈 就淋雨阿 奔跑阿

5分鐘就到了 真酷!!

結果北上的車大誤點耶!!好顯我不是北上的 不然等到來會瘋掉吧

終於到家了...想到明天又要去游泳 好厭倦喔

學妹ˇ我們一起加油吧...剩5天阿ˇ我應該...返校日跟最後一天都不會去吧...

這真是麻煩!!麻煩阿!!

吼!!我生氣   我要變瘦啦!!  )) 不要笑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