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姿寶貝一起去唱歌的日子ˇ

早上要走去火車站的時候 遇到三隻狗

三隻狗都對我叫 我有這麼討厭嗎??  明明之前就都不會的

走到火車站 恩 坐到彰化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到彰化

然後又從彰化撘到台中 為什麼要這樣 當然是因為追分沒有到台中的車ˊˋ"

然後火車又誤點 我超緊張 怕他等太久> <

到大慶 哈 你剛到 恩~我快到了   看到他~挖~變漂亮了你~~~

走路走去一中ˇ其實我也是路癡 只是走去一中 我還不會迷路

到台中公園 哈~松鼠 超CUTE!!   姿 就拿像機拍阿 剛開始超不順利的啦 一直跑

然後看到一隻在地上的 離我們好近!!好可愛~~~~~

拍完 我們去好樂迪ˇ挖~這次服務生人很好

他問我們要不要點個冰   走路走到那裡 熱死了 所以就點阿

到包廂ˇ滿大的 開心 每次兩個人都有大大的包廂XD

一開始點歌 吼 怎麼感覺像在清唱阿?!

於是我們開始找原因 最後...也不知道怎麼用的

那個冷氣 冷死了19度 又不會關 溫度又不能調   最後被我找到開關 我就把他關了

冷的要命 還吃冰阿> < 冷到冰都不溶化了...

姿 一直去外面找熱的東西 我在幹麻 當然是唱歌

姿說我今天幾乎唱了4小時 阿哈> <  而且很自HIGH

姿說他去外面聽到別的包廂的人唱歌破音有點恐怖 我也有聽到

真的...滿恐怖的@@"

4小時很快的過去 最後一首歌ˇ同手同腳 阿~~~~~~~~

沒事 XD

然後去墊腳石 買書 找不到 撘公車   

那公車司機一直找話跟那個男生說 那個男生應該覺得很無言吧XD

然後到德安 挖~~~德安 我又來了   短期內 去了好多次的感覺

新學友 買書 然後~去後火車站   等5:34的車

跟他在那裡晃晃 然後開始聊天

還是跟你在一起好ˇ沒壓力ˇ什麼也不用顧忌

而且我們兩個有時候好像XD 恩~什麼都可以聊

有你在真好^ ^   我想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吵架吧XD

那麼久沒見面 或聊天 卻沒有疏離的感覺

真好~我的生日你也記的 真好~

好愛你這個寶貝阿~~~~

我們一起努力到弘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