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 老哥  汎 表哥

一同到彰化

要騎機車ˇ恩 我也要騎~~~

是的 你們說的很仔細 不過我也只騎一次

看汎騎阿~~~改天給你載 帶我去玩~~~

吼~超酷的啦!!   好愛騎GP的感覺 只是有點重

想買RS-Z   100的車比較不會重   不過還是要看以後

我的腳被該死的小黑蚊 叮的很誇張

不過離開那裡就好多了 後悔 為什麼沒穿7分褲ˊˋ

騎機車之前那裡辦什麼模範爸爸的活動

所以我們先去吊橋~~~拍照

停車那裡有一台G5~~~挖~~~我很愛G5   而且是白色的!!白色的喔

就說白色比較好看~~~

吊橋晃阿 不過 沒比公訓那個恐怖   對公訓印象太深刻!!

然後差不多12點吧 去吃午餐

去[[ 食話石說 ]]   有點...貴     呵呵呵

話說 老哥幫我出錢了 噓~看能不能不要還XD沒有啦!!

漂浮雪碧 我想說 奶油是敗筆

那個麵阿 青椒 黃椒 紅椒   真是囧阿   我挑食阿ˊˋ

大杯紅茶~好大唷~~~~酷耶!!

我們待到2點多 然後去永樂街~~~

走吧 。   看衣服

去買150元的衣服 好便宜~~~~

買了一件 越來越糟糕 越來越愛買

哈哈~衣服嘛~~~其實我還想買鞋子ˇ以後再買~~

之前還說要省錢= = 真是 。

看衣服感覺很好 好愛。

騎機車感覺很好 超愛。

就想飆車 就想吹風...



以上相簿有今天的相片ˇ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