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說真的 讓我有些不開心

跟你沒話說ˇ明明說有話跟我說

在旁邊卻又什麼都沒說了

一起搭火車ˇ我看我的4000單

不是我不理你 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之後...我就跟別人一起走   我不想早到

雖然那封簡訊...感覺有點自以為...

但是我只是想先把話說清楚

既然你也只是隨便問問 那麼我也不用太認真

恢復屬於我的平靜吧...

或許這是小小考驗我ˇ之前的信念堅不堅定

但這更深深證明 其實 並沒有減少過...

你說你答應某人要考上大學ˇ那你就乖乖讀書吧

我也要乖乖聽寶貝哥哥的話~~~






跟不同人走在一起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跟有些人走在一起 會很安心 很有安全感

但是...
跟有的人走在一起卻...說不出來的恐懼...



跟不喜歡的人保持距離

那我可以跟喜歡的人牽手嘛~XD



噢ˇ剩2天 快快結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