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ˇ看到星期一要穿的衣服

挖~藍色的好像很麻煩

但穿起來感覺會比較瘦 吧 會嗎

然後今天看到第一次模擬考的

真正成績 1萬多人1千0幾名

怎麼差這麼多?!

機車 我又想讀書了

爛成績 真的會有想努力

今天游泳課

被說色

可惡!!

你胡說什麼~~~雖然我承認那新的教練不錯看   撲

會不會越描越黑阿 冏

中午抽籤ˇ看誰去找老師 跟我們班一起拍團體照

哇塞!!!我被抽到金泉!!

怎麼這樣阿 我跟他不熟不熟阿

撲ˇ跟他說話我會想笑!!

好啦。其實比起禿頭 我還滿喜歡他的

可靠情報指出   其實他很悶騷= =只是都不表現出來

好啦ˇ請老師務必來跟我們拍照~XD

下午 換主任那邊

哀...我還是不愛餐概欸ˊˋ"

專題ˇ並組吧~

快~我們一起完成這很機車的東西

放學ˇ吃廣東粥= =

沒為什麼...就一種FU

所以我沒去書局

我的蛋糕裝飾ˊˋ

火車站爆多人    很討厭阿!!

回家真好~

明天要出門

後天要練拉拉

熱舞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