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達新輸ㄌ...超沮喪ㄉ。
達欣沒有志群果然不行...

太惡劣ㄌˋˊ把志群弄傷然後贏達欣,然後打冠軍賽
好生氣...
昨天比賽到最後看到台啤每個人爽成那樣
又看到達新ㄉ球員&球迷沮喪ㄉ樣子
哀...
我也超沮喪ㄉˊˋ差點哭出來。

不過我還是覺ㄉ小四好厲害又好可愛~嘻嘻~
志群趕快好起來...
老天爺爺會保佑你ㄉ唷~

達欣沒有第1&2名~
沒關西!
退而求其其次
我們努力爭第3!
達欣加油!!
裕隆加油!!

裕隆~我要看你們贏台啤~加油

達欣~我要看你們贏台銀~加油

ˊˋ

我快沒學校讀ㄌ...

真ㄉ該認真ㄌ唷...

討厭!!不想認真!!我想混> <

但事與願違阿...

撐吧!

剩沒幾天ㄌ...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