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只對自己說′′

βαβy

因為有你
讓我有信心‧有希望‧有依靠


能看見你
很開心‧也很希望你可以注意到我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我

不管你覺得我好不好


我只知道


你是我到霧農第一個認識的人


留言

總是讓我充滿期待

對我而言也很重要

或許你都不知道



沒關係

只要留在我心中就好



班聯會‧因為你讓我有想加入的想法

因為你三年級了‧會為了時間的快速流逝而看著你畢業不禁有點感傷



舞台上的你

笑容滿面

我用熱誠的眼神看著你

不管你是否發現

是否注意到

都無所謂

因為你的笑容‧動作都在我的心中



我想我在霧農都不會忘記新生訓練時

有你。

忙碌的你在旁邊走著‧幫忙佈置‧收拾‧帶活動‧拍照


謝謝有你在我的記憶中



奢望;不會覺得我很煩‧不要不理我

我怕...別人不理我的感覺

我們還會遇見吧!!

一定要。

我祈求著。




你永遠都是我在霧農最愛的MONKEY學長。


謝謝你讓我認識霧農,謝謝你留言的那些話,對我而言,你說的話~
比那些老師們說的還要有用,你留的那些話讓我早在新生訓練前,就認定我是霧農的學生了,謝謝你,開導無知的我。


當我遇到瓶頸時,我不會忘記...你對我說的〝加油〞


你因該是不知道我在哪所以才沒找我吧,能有什麼機會讓你發現我嗎?想...和你說話。


對你,什麼感覺,我也不知道。

Monkey學長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今天班聯會來招人

我沒參加

我想了很多

真的

因為我很重視你((對我說的話))


為什麼沒參加...

我自己也不知道

想加入嗎??沒什麼不想

為什麼不加入??不知道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連我在想什麼都不知道

加入或許就可以遇到學長了

沒加入或許...


對你‧真的覺得抱歉

你有可能會說沒關係...

但是我真的真的會很在意


不自覺的很在意一個人‧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吧

更何況是不熟的人

對於你,我真的不熟

一個不熟的人,我竟然會如此的在意【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