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我不愛!!!

但是我一早還是到了火車站 站長...你跟我開玩笑是嗎?!

"  6:41的火車沒開 要等到7:12 "

如果搭7:12到學校說不定就8點多了...

然後打電話 家裡那個睡死的 叫我找爸爸

唉 爸爸今天放假...不然請假好ˇ有這想法ˊˋ

然後爸爸叫我去問成功到台中幾點有車

這時一個女中學生和他媽媽在想火車來了沒

我就說ˇ今天6點多的火車沒開 大家都走了

那個媽媽就去問為什麼 和成功幾點有車

聽說50幾分有車   

然後爸爸打電話來 追分車站出來對面就追分派出所

爸說ˇ他找了一個人 他會開巡邏車載我去成功火車站

呵呵ˇ他是好人 這不是我第一次撘警車了~

我們有這麼一段對話

那成功火車是幾點的??他問我

50幾分 可是我不知道是50幾

現在46了耶...那你坐好 我開快一點。

他花了2分鐘 載我到了成功ˇ酷~

他開很快XD   這樣追小偷才追的到~是不是~

總之早上把自己搞的很累

然後連續四節客房

西餐SETTING 好久沒SET 拿托盤 手小酸   不過只有一下下

然後考口布 這是火災時的潛能XD

下午好無聊

我下午...也沒做什麼 就看那本 學校成績那個

終於又過了一個禮拜 太好了ˇ



老師作業我也畫了一個小時多 別這樣 我盡力了 我不會畫畫嘛!!!

不過今天比較沒那麼恐怖了

下禮拜 應該 很刺激?!

唉...休息阿休息 什麼都不想了~


總覺得我的眼睛快掉了    它說它好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