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三天我幾乎都在玩熱舞

第一天......我只記得晚上我去玩熱舞大賽

第二天ˇ就是昨天~~~跟妹ˇ開防徵家人

遇到之前的家長耶~~~真開心XD

有親切感~

還徵到了拔鼻~~~很開心XD

話說..昨天的熱舞大賽是反鍵@@

早知道就不去了...

今天阿ˇ一早開熱舞 看拔鼻家族徵人

然後妹妹越來越多個@@

我也有點亂喏

應該是...4個妹妹2個弟弟  晚上多了一個哥哥

突然覺得徵家人好累=      =   好多人走來走去的

看的我都暈喏   所以下午就看日劇

催淚小媽媽XD今天我沒掉眼淚!!耶~~~ ))自HIGH什麼XD

晚上吃完晚餐一進去找妹

唉唷ˇ事情發生了

話說我欺負了一個人

好樣的@@很怕改天他來電我!!

據說...我之前也是這樣欺負人

撲ㄘ...還被罵去死   ㄌㄩㄝ~想到就不爽~~

但是要碰我妹妹要先問過我~ ))什麼鬼?!!

開玩笑的    其實這種事情嗎.......哀

我只能說 我不相信網戀

除非 真的很契合。

沒辦法 我嚴重缺乏安全感 ))撲

明天最後一天了

該死ㄚ!!!

我不想在這麼累了啦   每天這樣好累

好倦    親愛的老師對我說

知道問題在哪裡就要改進

哀ˇ如果可以改進...我就不會考30名喏

槓!!第一次考30 真是咘爽!!

去他的模擬考~~~~~

* 我不是沒水準的小孩 罵髒話 我只是想紓發情緒ˊˋ

你知道的ˇ考生壓力很大~~XD

我今天只算7題數學

罵自己一下 [[ 該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