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ˇ終於結束2天的模擬考

經過昨天的打擊 真想把自己斃了

50題對18題...真是我一生中的恥辱!!我沒考過這麼爛!!

真的!!   聽說大家專二考很高

代表我又掛了   我才60!!而且專業又加權 差更多

哀...總分才410你說 我能讀哪?!

但是我真的是那種 越挫越勇的人

太安逸我就會放縱

還是狠狠的摔一跤吧

 

 

 

話說我複習考又輸○先生

可惡的頭髮飄飄

今天看到他打球

真想問他 同學 你英文怎嚜讀的XD

 

 

 

我這次名次依定會很酷

上次一千零幾

這次八成一萬多= =

 

 

噢 我是很愛專二的

但是怎嚜考成這樣

我也很愛英文阿

怎嚜poor成這樣

絕得自己真該死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