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今天爸爸跟媽媽 出去

家裡沒大人壓ˇ哈

其實也沒做什麼

只是嗯哼

一起聊天很NICE



早上就開始玩熱舞

換新主機 完全不會LAG

超HIGH

好久沒完 好鈍ˊˋ



中午 因為我懶的煮...所以就買阿

我們看電視看好久喔!!

阿~~我是想出去又想買東西

噗ˇ突然發現可以跟我ㄧ起出去的人很少...


我卡在7級 很久 今天 終於升級了

真是謝謝他們!!~

天ㄚ 這已經不是宅不宅的問題了

我沒看書...

其實我玩的很良心不安 哈ˇ

但是很好玩 。



果然

還是什麼都不用想

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