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24.jpg 

親愛的你

或許我能為你做的只有這麼多

我不知道到明天5月1日過完

我可以為你得到多少生日祝福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了 畢竟到處留言 我不曾這樣過

但是只要是為了你 我覺得只要可以多依個人祝福你

這比什麼都重要

一年一度的生日...

我第一次為你過的生日


 

 

現在ˋ剩下16天

說真的很快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把握這短短的時間

甚至覺得很空ˋ一點持續的力量也沒有

總覺得在努力也就這樣了

就覺得懂得ˋ就已經懂了 何必去專研太難的東西

而讓自己信心受創

我現在好怕好怕數學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全部都是空白的感覺

有這麼糟?!   比我看到模擬考考卷還要錯愕

數學的填充題...讓我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相對的ˋ專業也依樣 ALWAYS的70幾甚至60幾

有讀ˋ沒讀

讀很熟ˋ不熟

都是這個分數

讓我一點點信心都沒有

一點點都沒有

我沒有很遠大的夢想

只是想跟你們在一起的畫面

瞬間充滿我的頭腦

小小孩的約定ˋ一直在我心中

以前一直以為高中是自由的 我們以後一定可以在一起

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原來ˋ要等到大學

如果在台中 我們可以一起逛街ˋ看電影或是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不再受家人的拘束 長大了 就是多了一點點的自由

至少我們的見面一點也不困難了

-------------------------------------------------------

這樣的分別

對我們而言從來不算什麼

日校也好夜校也罷

至少我們有機會可以在一起是不是

還是會想念ˋ有你的日子

能見到妳就覺得很開心

至少還有一個 最懂我的妳

你沒變ˋ我沒變ˋ我們都一直不變好不好

我們一直一直這麼好下去ˋ好不好?!

------------------------------------------------------

NEWS是我瘋狂想愛下去的

而你 是可以陪我一直瘋狂下去的

讓我心動的是11月10~11日連續2天的慶生

這是大學才做得到的

自由自在ˋ但是必須為自己負責

可是ˋ可以活的很開心

當三個心中很重要的人說

讀弘光吧

頓時我愣住了

這樣單純的願望 我好想實現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找回以前那種感覺

而現在擁有的是不想放手

隨著我越期待...我就更怕會有意外發生

我真的可以嗎?

真的...會實現嗎?

真的ˋ可以這麼完美嗎?

真的ˋ會如我想的嗎?

好多好多問號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這這樣...很自然?!

我會怕

真的

如果依個都握不住時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