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56.jpg 

笨SAY _ 這裡面完全沒有提到名字    所以可以自行套入人物來融入劇情

還有小笨寫的小說絕對不可能是BL 以上。


你都沒時間陪我,就算知道你忙 但是這種少了溫柔呵護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愛的越深卻越孤寂...你怎麼不多想想我真正需要得是什麼?

那天在電話裡我帶著濃濃的鼻音對你發了牢騷...

曾經以為愛你的心可以克服所有一切,在一起的那天...我雙手環抱著你結實的腰際

紅潤的臉緊貼著你那壯闊的胸膛,而你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髮絲

輕聲的說:"我怕跟我在一起你會受委屈..."    我沒答話,只是帶著微笑搖搖頭

工作對你來說如此重要,我也懂你工作的性質,現在我卻因為這樣跟你耍脾氣、鬧彆扭

每次每次你都很努力的撫平我的情緒,總是包容我的任性...我內疚

於是我寫了封信給你,決定獨自出遊,離開你身邊...讓自己冷靜一下

不讓你在工作之餘還為我擔心操煩

夏威夷海邊。第一次長期約會!!這次隻身前往~我回來了!!當年在夏威夷與你許下諾言的我。

 

親愛的哈膩ˇ

對不起...老是抱怨你陪我的時間不夠多,或許對你太過依賴,漸漸忘記當出彼此的承諾

你的辛苦我懂、你的體貼我也深深的感受到...

應該是我對自己的信心不足,所以才會產生強烈的不安全感

這或許就是你所說過的"委屈"吧...

我不想讓你在我身上花太多心思,所以我想去找回當年那個給你堅定約定的女孩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謝謝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your sweet

 

"小笨蛋...你在想什麼阿..."凌晨剛回到家的哈膩看到我放在他床頭的信

"約定...是那裡嗎?他自己一個人會不會遇到什麼危險"他心想著

看完了信,打了通電話推掉未來一個禮拜的通告,不論會損失多少,他想為心愛的女人付出一次

定了前往約定之地的機票,從儲藏櫃拿出一直瞞著女孩的甜蜜信物,收拾衣物後飛往夏威夷!!

 

"哇~天好藍~吹著微風好舒服唷"手拎著夾腳拖,漫步在沙灘上的女孩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相當貼切的歌詞

吹了一整天的海風,同時也回憶著當年的情景

到了傍晚女孩回到飯店內將身體梳洗乾淨,突然房間電話響起,女孩一臉疑惑的接起電話

"不好意思打擾您,311房的小姐 有人在沙灘撿到你掉落的物品,他說他在同一個地點想親自將物品還給你"

雖然有點懷疑,但我還是回到呆坐了一整天的地方

剎那間煙火在空中燦爛的奔放,在沙灘上亮起"Would you marry me?"的燈光

柔和的小提琴聲在空中迴盪著...在我充滿驚嚇的同時,那熟悉的體溫從後方抱住了我

在我耳邊輕聲的說"嫁給我好嗎?"

我留下感動的淚,帶著當年的那抹微笑,深情的看著我最愛的人,並且點了點頭

在夏威夷我們又許下新的諾言

幸福的約定。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