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   從星期一的課ˋ我慢慢來訴說吧

星期一234節 餐飲服務技術

跟星期五的旅館管理是同一個老師

當然要求也都差不多

要換上系服(所謂的系服就是ˋ襯衫+外套+窄裙+絲襪+黑色包鞋)

喔喔~還有餐服要綁包頭ˇ劉海需要夾起來ˋ旅館的話ˋ綁馬尾ˋ劉海也是要夾起來

光這些規則ˋ我就很無奈...上課方式...我不想說

 

星期二

234人力資源管理

雖然跟上學期的企管室同一個老師

但是這學期要做"個案研討"的報告

分組我也分的有點無奈...都是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害的!!!

我想我跟他永遠不會有共識吧!!姬芭芭

678統計

說到這個我就氣!!!

按照座號分組ˇ座位照組別做

很不自在又無奈...我朋友沒有一個跟我同組欸

你這樣會有做到討論的效果嗎ˊˋ  有的人剛好朋友都在一組

好幸運噢...哀    不喜歡上他的課ˋ有壓力ˋ因為頭腦轉不過來阿

還一直說統計沒有這個難之類的

明明就很難(嘆

 

星期三34節原本是ˋ紅樓夢溝通藝術

但是我和別人都退選拉!!一起去網頁應用及設計

當然沒有找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人

他去的話我會瘋掉吧!!能遠離他一點ˋ是一點

78游泳

我發現我以前學不會都是教練的問題

現在這個老師比較會敎ˋ也沒有壓力

跟朋友在一起也很開心ˇ齁齁~只有阿瓜會游泳拉XD

甘脆跑來不會的偷偷混阿XDD不然你很孤單單吶

 

星期四234行銷

課本最貴的一科663 二手書超暢銷!!450  省了不少

不過...他講的我怎嚜覺得ˋ有點無聊

但是他是大刀欸!!!在學長姊那大開殺戒阿

我想我有的拼了吧!!

56國文

跟上學期沒什麼差別

只是要做專題

那個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都覺得我們其他人一定不會做

然後說的自己貢獻很多一樣 硍!!

我真的超不屑她的欸

要嘛你就當招集人ˋ不要在那裡污衊別人!

 

星期五34英文

也是跟上學期一樣的老師ˋ但是他這學期好像很重視口說

我今天沒去上ˇ我也不太清楚

我今天翹課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系服放在家裡

我搭958的火車回追分   然後走回家 挖到了系服 又搭1115的火車回沙鹿

然後走去搭公車 沒錯!!我不斷的在走路!!從巨業走到沙鹿火車站

又從追分火車站走回家ˋ又從家走到追分火車站ˋ又從沙鹿火車站走到巨業

我換了系服後ˋ又從宿舍爬到L棟

都是為了下午56節的旅館管理

他說ˋ沒穿系服視同沒到!!早上我就在抉擇

我是要翹英文回家拿ˋ還是翹旅館

沒錯ˋ答案很明顯!我選旅館!!或許因為英文我有把握吧ˊˋ

 

我覺得這學期好痛苦噢

但是我或許又吃苦耐勞的精神

珮小笨!!你要堅持!!!!

好希望有人可以陪我選餐旅

 

星期三有抽籤11月要在學校的旅館實習12個小時

好酷!!好刺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