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想看這部日劇是因為感覺跟減肥有關阿!!

總覺的減肥是每個女生的使命(笑

所以想看看裡面是不是有什麼好方法之類的

可是裡面所提供的減肥方式完全不能效仿阿!!!


不過裡面女主角的舉動讓我覺得  我實在無法像他一樣

常常為別人著想而犧牲了自己  現在的人很多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的

裡面的男主角  其實我覺得他的性格有點恐怖XD

不過對女主角很專情~兩個人都有必須守護的夢想

但是為了夢想必須放棄愛情?!在看的那時候我還很不能認同!!!

但是每作出一次新的蛋糕  看了心情就很好~有很可愛的笑臉

其實我還滿喜歡編輯長的XD 不過作法有點變態就是搂

原來那個小女還是愛神邱比特  真是難以想像!!

無名男到最後終於知道名字了ˇ舖好久的梗(笑


相武紗季 在裡面不斷了瘦了又復胖  很好奇是怎麼拍出他又復胖的樣子

倒是男主角胖的時間少很多  說復胖就分手也太狠心ˇ讓那個前男友一直蠢蠢欲動

不過我喜歡女主角在裡面小孩子式的生氣ˇ看了還挺過癮的!

還有女角的朋友  雖然他喜歡男主角...但是男主角應該要明顯表態吧

這部分我也不是很喜歡搂


整部看下來感覺還不錯

只是少部分個人觀感不同搂

算是很創新拍法的日劇!!!

日劇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會有創新的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