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去打籃球ㄉ說

結果...

爬不起來= =

睡覺萬歲...ㄎㄎ...

然後7:00多起床阿

就自己煮麵吃...還煮給哥哥吃((我可是很厲害呢...哈哈))

然後哥哥就去台中啦

我沒去,因為...ㄜ...不想。

然後玩一下電腦,回外婆家...去彰化買〝考前30天ㄉ模擬考題〞

我數學&自然都沒買

回家才想到...位什ㄇ我沒買數學勒...

那...我去補習班就沒東西寫ㄌ= =

沒關西...叫老頭去幫我買!!ㄏ...

回家後...繼續寫我ㄉ英文綱要

超多ㄉ= =...寫不完壓...

然後去小瞇一下...繼續奮鬥!!

這樣ㄉ生活好無聊捏...

能快點上高中就好ㄌ,國中。

對我而言已經沒啥好留念ㄉ了...

無聊aㄖ子~ㄆㄆ...

大學會更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