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上學。1.2節是理化...ooxxooxxoooxxxoxoxoxo

生氣!!

意外得知等等要考試

【xㄉ勒,我昨天怎ㄇ沒聽到!】

進來,他說

等等不到80分ㄉ要練身體

ㄚˊ...練身體只要不要太苛求...我還可以接受

考試時我怕到雙手都是冰ㄉ...

我的超好朋友因該都知道我很會留手汗

要到雙手變冰ㄉ...除非...冬天!

然後64分,開始發抖...

結果懲罰是...交互蹲跳80-64下

= =

就醬。機車!他開始上課ㄌ

又問人問題

他很喜歡問我前面&後面那2個

在中間ㄉ我...莫名ㄉ害怕ˊˋ

我好討厭那種感覺,這樣ㄉ感覺只有在生物&理化課才有過

都是自然ˊˋ

天生不來電。

一天上完

回家,心情就好很多。

不過變很懶!

還有,

謝謝這幾天聽我訴苦ㄉ人~

我會繼續ㄍㄧㄥ的!

加油...我是珮耶...ㄏㄏ...【傻笑】

明天想出去透透氣...悶到暴斃!!

有點快便自閉ㄌ!讀書讀到自閉...ˊˋ無言阿!

*有朋友ㄉ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