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ㄌ想...

明天就要模擬考ㄌ耶...

今天應該要乖乖ㄉ看一些書...

但是,

我今天都在玩= =

學測剩53天ㄌ啦...

還這樣子= =

我真ㄉ覺ㄉ我沒救ㄌㄉ說

昨天我們換位子

又到ㄌ我熟悉a第7排

這次我不是第1個耶~

是第3個= =a

真不知道老師在想什ㄇ...前面那2個人都比我高說

但是不會檔到我啦

只是絕ㄉ怪...

坐在那真好~

風吹進來...很涼!!

夏天就是太熱ㄌˊˋ

我ㄉ留言板數一直停在100啦

幫我灌個水~~~~~~~

拜託!!

疑...

明天是人維生ㄖ耶~

我卻要模擬考~

沒關西~

祝人維生ㄖ快樂〞

星期5考完就有SBL可以看啦!

哈哈!!

酸~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