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假的第1天

雖然放假很好

但是感覺少了些什麼

是不是每天看到你變成了習慣?!

只要沒看到你就會想你

恩...或許這幾天就會有消息了吧

明明昨天睡很久了...還是很想睡ˊˋ

有那麼累嗎??自己也好奇

到底哪一天要出去玩呢

一直在家也好悶唷

唉~明明是放假!!

所以還是讓自己開心一點好

把煩惱拋光光~

連續4天的假...不知道要還要等多久才再一次呢

所以從明天開始我要很開心!!~

拉拉拉



拜託拜託。
希望這件事進展的速度能快一點
最好比飛機還快!!
]]那個人!嘿。接接電話嘛~即時回一下嘛~不然無名留言也去看一看回一回嘛。
你這樣人家怎麼找的到你?!
玩捉迷藏也不是這樣的@@''
我知道人家沒義務要幫我~甚至可以不理我
但是我覺得這樣有一小點的給他誇張
哈*//大忙人 _ 跟我這悠哉的人是勾不上邊的
其實悠哉有時候...不見得好耶
心裡會有點...空空的ˊˋ''
要怎樣才能悠哉的很實在呢~

昨天
原本要買奶酪
結果好像買錯
不~我的28元> <
昨天火車嚴重誤點!!很怕奶酪會壞掉~
而且書包快被奶酪擠爆!!
火車人又超多!!心理想的都是我的奶酪
結果回家一看...他不是奶酪!!
一杯牛奶+玉米片"
雖然我也吃的很開心
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好無聊唷~
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事情嗎


中工園遊會什麼時候呀
我們學校會有園遊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