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

KAT-TUN出專輯.單曲.DVD

昨天在電視看到廣告高興ㄉ大叫~

耶> <

終於出道ㄌ~

Kame超帥ㄉ耶〞

還有w-inds.也出專輯ㄌ說

去試聽...覺ㄉ滿好聽ㄉ~

還有元氣G-boys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

好聽x100

好喜歡這首歌~

不過不可能會有人唱這首歌給我聽ㄉ!!

今天我有讀書唷~

恩...不自覺ㄉ把書拿起來

忍不住寫ㄌ2回

那題目超難ㄉ!!

打擊ㄌ我對世界史a信心...

還是我沒有讀就寫so...才會錯那ㄇ多勒...

來說一些昨天ㄉ事好ㄌ~
----↓--------
昨天原本要打網誌ㄉ,結果被罵阿,所以昨天晚上都沒玩到電腦ˊˋ
昨天ㄉ上課地方真多說〞
第一節at教室;第2節at電腦教室〞吹冷氣耶~爽!!((1.2節是公民課))

第3節at教室“在吵雜ㄉ環境考試= =我快瘋ㄌ”;第4節全班到理化實驗室去做實驗((3.4節理化課))

吃飯ㄉ時候做工的人終於休息ㄌ~但是...在午休剩10分鐘的時候...又開始東東東(施工)ㄌ
我有起床氣所以我生氣ㄌ!!嘟著嘴無助ㄉ趴在桌上ˊˋ

然後是國文課~我們跟老師坳說可不可以去電腦教室上課。阿...就白板太高ˊˋ所以他不要
所以我們去213的教室,老師是213ㄉ班導所以就去213阿,2節課過後

剩英文課,原本說要去201的教室((老師是201ㄉ班導))但是未什ㄇ去113勒??
恩...不懂...那就不要懂好ㄌ!!
坐那個位子,桌上有一隻竹筷子...原本覺ㄉ滿噁ㄉ((我就放到抽屜))
但是在我用觀察法後,知道那個女ㄉ是英文小老師!!
而且我覺ㄉ他有男朋友。= =別人ㄉ事我管那ㄇ多幹麻勒~ㄏㄏ
老師說要走ㄉ時候要把東西放好,所以要走ㄉ時候。
我把原本桌上的竹筷子又放回桌上。忘ㄌ說...那筷子是乾淨ㄉ唷~看起來啦= =

第一次覺ㄉ上課那ㄇ好玩

大學上課不是也要一直換教室ㄇ??
那我當ㄌㄧ天ㄉ國中之假大學生~耶~

還有今天去看人維ㄉ網誌~

人維好生氣唷!!不知道哪個小白做ㄌ什ㄇ是讓可愛ㄉQoo生氣ㄌ

那種人最討厭ㄌ!!都不懂ㄉ尊重別人!!ˋˊ

不過希望人維也不要生氣ㄌ~笑容比較適合你唷

這句話好像對誰說過耶...是小四嘛??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