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餐實習 第一次一個人做六道菜

一直看重複看著那六道菜要怎麼做

整個超緊張的!!

當自己在做菜的時候旁邊有一個人在看 感覺壓力超大的!!

還有那個水龍頭怪怪 我知道有人一直幫我關水~謝謝了!!

那個水龍頭要在特定的地方才關的起來 過頭會一直滴

我都用過頭 然後又不理他 所以就ˋ一直滴...XD

切菜 我真的是"慢工出粗活"!!我做的菜沒什麼問題 最大的問題就是刀工!!

然後今天洗菜的時候...綠豆芽...我傻住了 我在想要不要拔鬚根

結果就遺忘了他...在我想起來之後 我已經去好了腸泥...

還有切的時候 我已經切了肉 才突然想到 一個鹹蛋 一個皮蛋

噢...真是難以言語的感覺 我只記得皮蛋要煮 忘了鹹蛋可以直接切ˊˋ

之後在煮的時候...是可以 吧 ]] 不過感覺很亂阿!!

不過這樣感覺很帥氣~~一直覺的快速炒菜很帥氣!!

哈哈~下次換我在旁邊唱歌啦~~

噢...看到旁邊有人在觀察就覺得很恐怖 很怕自己什做錯了 做不好了

不過 301我比較熟都做成這樣 那之後我可能會死很慘吧

今天我知道一件事...蘆筍要削皮...為什麼之前我們那組都沒有削?!

害我在最後一分鐘一次拿2根削 也不知道是要削什麼 哈 好北七!!

不過 所有收拾什麼阿哩阿雜的都要自己來 累死我了ˊˋ"

就這樣站了一個早上   

在怎樣的困難終究還是會過去...

不過恐懼應該是不會減少吧 之後302我可能會更慢吧...

噢ˊˋ"我要努力阿~~~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