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炎熱a下午

有2個小孩在外面玩

吵就算了~反正也習慣了

沒想到越玩越過火

跑來按我家的門鈴

去去去!!!

我根本沒去開門~

我哥就跑去樓下看

然後我問他說,誰呀?

他說,死小孩

= =a這是第2次了耶!!

超白目的。





昨天大肚在抗議...什麼東西的...
在我家附近說@@''
可是我沒去~
聽說很大聲...
但是我睡到不醒人事ˊˋ''
ㄏㄏ...
又聽說有電視台去拍
沒去是正確的...
總覺得滿丟臉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