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我和阿姨還有表姊...的人去逛衣蝶

百貨公司的東西真貴

不過有些東西超~水or cute

因為中午心情不好...午餐幾乎沒吃

3:00多就餓哩~

阿姨買了真珠奶茶給我

我&姐看到對面有賣可麗餅

因為我們2個都餓哩...所以就買了

本來姐說他要出...結果阿姨看到他就幫我們付錢

一個可麗餅60元((超貴〞料又少...超~無言))

然後我&姐又去買麵包吃

結果又被阿姨發現...呵

所以又是阿姨付錢@@''

離開衣蝶後...我們去看鞋子

阿姨問我&姐有沒有看到喜歡的...

可是

如果說有阿姨又要幫我們付錢了

所以我們就只好說...沒有ˊˋ''

然後我們去玩電動遊樂器

噴水的@@''

我沒玩到~阿~被騙了...早知道就玩別的了@@

然後我們又去一個可以攀岩的地方

我沒攀~因為我沒膽@@【姐~你勇氣可佳阿!!】

然後我們去吃晚餐~

拉拉~義大利麵~吃超飽!!

表弟他們最後還玩輸的喝飲料~

超好笑的〞

然後又去...那是阿姨他們工作的地方...因該吧

我在那發呆...我只知道我用手機拍了一張姐的照片【姐~超正!!】

然後就回家啦

在車上。

呵...又氣又好笑,就不仔細提啦!!




總之~心情變的很好~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