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越來越無聊


= =a

開始做一些白痴的事

ex:1.去全部家族((共140個ˊˋ''))投票
2.安裝了非常無聊的軟體來玩〃【別人都說無聊~但我覺得不會...恩...自high】
3.玩手機【明明遊戲很無聊卻玩的很起勁...自high】

因該還有...只是還沒想到



更怪的是

明明無聊

但是

電視【除了黑澀會&棒棒堂&東大&pasta其他的都不太想看】

電腦【什麼都不想玩...坐著發呆...不然就玩無聊的軟體】

電動【看到就不想玩@@''】

小說【家裡還有好幾本還沒看...但就是不想看】



開始期待新生訓練了
= =a
好像很多人都新生訓練了
我23.24才新生訓練
25號還要去
也不知道要幹麻

什麼都不怕了
就怕遲到@@''
如果遲到千千萬萬不能怪我
因為...
誰叫專車不開來我家附近!!
哼哼!!


認識了一個霧農的學長
聽說...
星期四1.2年級早上
要抽背英文&國文
唉~
希望可以申請免早修
這樣我就不用去升旗了



去霧農後我一定要認真讀書
像姐~一樣
> <姐真的超~認真的【加油!加油!】



霧農≠務農
我。不種田。
但。我是霧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