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經過我長期的觀察

我慢慢的知道

你大概是依個怎麼樣的人~

哈!﹞

我真的有在倒數唷!!

還有15天 。相對的...剩15天就開學了

噗噗~

自己內心很矛盾耶。想見你;不想上學

呵~整個怪

明天要和汎汎出去唱歌啦

開心心

不過...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今天早上被挖起來幫忙打掃

雖然我還賴了依下床...

但是我很認真掃唷~

最近覺得自己有厲害到

腳腳的事都沒人知道

除了我哥‧恩~是我跟他說的

這幾天他都叫我腳痛的

我都叫他手痛的

哈~有好笑到!!

那天那封簡訊我真的沒到耶...

有點小care...

以後手機不放2樓了

都收不到訊號!!蝦。

可是電腦在2樓...ㄏ~無言啦。



我要快樂樂的過我的寒假15天。


拉拉拉拉拉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CRY Yuan _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