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都是上調酒丙級

好無聊...差點睡著ˊˋ

下午的國文&英文也滿無聊的

所以一直很想睡

到放學還是很想睡




放學

和學長&學姊去一中街

吃麵

吃到5:30吧...

然後姐給朋友載

我和2個學長用跑的

從台中公園開始跑吧...

跑到不知道哪個地方我跌了一跤

該死的下坡!!

嚇死我了!!

不過我很內疚...

害學長跟我一起跑ˊˋ''



跌倒不是學長的錯啦...都是我笨手笨腳的

跑個步還會跌倒...

今天不因該穿那雙鞋子的...

整個糟糕到

不過還是很謝謝學長請我吃晚餐

哈。謝謝

不過...跌倒要擦什麼藥呀??



學長說要不是我請你們去吃飯你也不會跌倒

學姊說丟下你們自己走感覺很對不起

我說都是我笨手笨腳的所以才跌倒...還讓你們陪我一起跑

大家都在內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