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買好多新的東西

可是都好貴好貴

我想要一隻新的手機 _ 這樣就不用一直刪簡訊

我想要新的像機 _ 這樣就不會那麼重

我想要新的翻譯機 _ 因為舊的快壞了

我想要新的電腦 _ 因為現在電腦記憶體容量小‧又跑好慢

我想要新的印表機 _ 因為印表機壞了

可是沒有一個我可以得到

我想要戴隱形眼鏡

但是媽媽好像不太想給我戴

而且又要花錢

唉...

沒錢的無奈

存錢?!   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

因為;我沒有零用錢這東西

好煩喔!!

怎麼心情又悶悶的了




終於結束了今天

好累的今天

不過我想過明天

因為我希望可以見到你^ ^

好可愛的你~哈

沒想到你會跟我開玩笑

如果我國文有考好就是你的功勞~

因為你讓我有心情讀書~

不過我更希望你....]]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