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練啦啦隊

喔喔~拿了隊形表...

天阿!!騎馬打仗我要上去?!

整個很懷疑...而且我沒有上去過!

不過之後是有練好就是了...

如果跑太慢我就完了...ˊˋ

還有今天的皇冠...

因為抱腰的方式變了

我一直往前倒...為什麼ˊˋ

好恐怖>    <

天阿

累斃了...

一直跑跑跑...乎...





中午接到姿寶貝的電話

好久沒見到他了~好想他呢!!

練完跟他去德安

本來想打撞球...可是...算了...

然後花了20元完投籃機

128分~耶...手好酸ˊˋ

然後我們就走出去...

本來想說去某處會不會遇到某人

結果哈哈...什麼都沒有

所以就走到火車前站...

又想說去後火車站逛逛好了

然後又走...恩...沒什麼...不知不覺又走到前站

天阿...腳酸ˊˋ

好累!!

昨天去美術館走了又走

今天也是跳的跳‧走的走

好多東西要用

很煩阿~~




天阿。我好想找你們喔




做完報告要去小睡一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