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恩哼

最近我都在玩熱舞

不過我現在還很爛

昨天和姿寶貝玩!!看到等級第一反應

>> 哇~!!好厲害!!

然後問我難度要1~9的嗎

噢噢噢...我連5都有困難了

然後我們玩1~5的

你超強的!!好佩服你呢~~好想跟你依樣厲害^ ^




最近生活作息有點亂XDD

真怕開學會無法調適ˊˋ

剩沒幾天說...恩...




說說今天回去的事好了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我很無聊所以就一直在傳簡訊

傳到叫吃飯

就去吃...吃到很悶ˊˋ

大過年的~事情過了也不想在說了~

反正現在我是開心的!!哈

以前還會滿開心的...是不是長大了...就變了?!

我想應該是我變了吧

恩...真的看到很多...我一點印象都沒有的人...帥翻了呢

她們也不知道我是誰...沒關係把我當路人甲就好了

反正也不只我不知道你們是誰XD

我想你們也只有過年才會回來看爺爺奶奶吧...

唉~不知道說什麼...大過年的XDD



話題轉回熱舞>>

我又開始玩ONLINE GAME了

之前說不玩是因為某人

[[姿寶貝應該知道誰吧]]

現在開始玩是因為他嗎??

或許是或許不是...

如果是我希望結果不會是一樣的



天好冷冷冷;手好冰冰冰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