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來...肚子好痛...

整個人ˇ都快瘋了ˊˋ"

可是還是得自己去搭車上學

到學校...撲...算數學的動力一點都沒有= =

然後我就頭昏昏 突然肚子痛的考完了數學和生物

唉...一定考很爛吧ˊˋ"

其實早上我內心很掙扎> <要不要去??

結果我還是去了...因為現在越來越少機會可以看到他了

撞球嘛~一直坐...頭昏阿...肚子又痛!!

其實我很想裝一點是都沒有> <只是真的是折磨阿!

整個不敢吃東西...因為會肚子痛

所以今天幾乎都沒吃東西吧...

反正今天的我就是昏來昏去的過了一天

謝謝你(們)的關心!!



回家跟媽媽說我要看醫生 [[ 難得我會自己說去看病 ]]

醫生量了體溫38度半!!非常好!!他問我說你都沒感覺你發燒嗎

恩...頭是燙燙的但是有那麼燒喔?!

然後打了2針!!噢~我看到我自己的血!!然後就這樣...

好痛苦阿!!

今天也要早點睡才行ˊˋ

糟糕糕...這次考試一定遜斃了...





[[  是什麼動力讓我可以那麼堅持?!  ]]

[[  除了你還有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