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去

話說英文考的不太好...我讀了2天...唉ˊˋ

其實今天過的滿平順的呢!!

肚子也不會那麼痛了~好棒!!

可是我的數學爛爆了!!我的天...好大的打擊阿~~~

那天我發燒寫考卷阿...果然很遭!!

最後一節去打球   恩 沒怎樣

放學 喔 在中正堂 等嘛~

然後搭車阿!!    感覺好久沒跟大好人聊天了?!

還是跟你聊天比較自在耶!!感覺什麼都可以說~

因為是哥們嘛~哈哈

然後去買飲料 我當然不能喝阿...又肚子痛怎麼辦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遇到可愛鬼ˊˋ

只是都沒看到...於是我們去德安~~

突然想到地下1樓...看能不能看到可愛鬼

結果 一下去~哇!!我們班的耶!!好多人唷!!

哈 大好人就說 會不會被誤會阿??

恩...或許吧...

他是大好人我的好哥們 我喜歡的是可愛鬼~~~

怎麼每次跟別人一起走就都會遇到自己班的

跟可愛鬼在一起就都沒遇到什麼人...唉...

總之...我沒看到他就是了

然後就晃阿晃~~然後玩投籃機!!

噢...很累耶!!而且一直投不進不過至少我破百了!!

哈~大好人 比我高分有什麼好高興的?!這叫正常~~

然後玩夾娃娃...哈~夾不到!!是阿是阿~我真的很爛呢!!

然後我們就晃阿晃~就一起搭火車阿!!

吼!!人超多!!是的不可能有位子這種東西~

然後就聊個天~~不過你應該站很久吧...到大甲才有位子坐= =

搭車還是有人陪比較好...今天聊了好多喔...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會主動跟你聊天吧~我會!!真的!!

或許是因為你是我好哥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