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第二天

明天還有一天

但是我今天就跑去晃了 死小孩一個ˊˋ

吼!!   我一直很期待的說!!    結果他今天竟然沒有來學校

害我在樓上等看他等那麼久

不過當然也是有失望阿 看卡通?!   可愛死了ˊˋ"

然後就去一中 去阿SIR 餐還是小貴 不過好吃

那裡回憶好多 我很愛 真是個好地方~

然後到處晃 只是超熱的 今天投籃174分 喔!!稀奇!!

是我今天手感好 還是那個比較好投?!

今天晃了好多地方 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很開心

可以出去就很開心 表示我悶很久了 是阿是阿

今天聽到好多我不知道的消息    

大好人~~沒形象了!!是是是   在吃可樂果阿   叫你竟然不理我!!

還有可愛鬼 恩哼 我想我認識的 跟你們認識的可能都是不同人XD

想生日禮物真的是一件麻煩事 還沒想到...

今天玩推推推 好多次真是蠢阿 自殺 酷阿~!!

今天在台中公園看到松鼠!!   超CUTE!!   用手機拍 一團黑黑的   算了ˊˋ



好想買琴譜 可是要250 想了想又不想買了

明天最後一天    最重要的只剩那個人出的國文

把他換掉!!換掉!!換掉阿~!!!    

通常考了2天之後 我就會漸漸減少讀書的FU

喔唷 很煩耶 今天很熱

一直流汗 又流手汗 可是開刀又不好 怎樣都不好 煩耶

冷不好 熱不好 下雨不好 大太陽不好          到底怎樣好阿= =




算了。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AN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