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德安

昨天的我在裡面好久

正常來說心情應該是很開心 )) 因為可以看到阿怪



噢~等了又等 原本在1樓的 可是人矮

所以選擇到2樓去!!

不過 都不怎麼HIGH 其實我很想大聲尖叫的ˊˋ"




好喜歡聽阿怪唱歌阿~~!!    阿怪本人皮膚好白 好可愛 好帥> <

小白 超正 超瘦    跳舞超好看的!!

社團   啦啦隊表演   好HIGH 校慶我們也都這麼HIGH

他們好厲害 我們大概做不出這麼高難度的動作> <    很恐怖阿

到最後 有點趕 因為媽媽說晚上要請客

我跟哥在一樓晃阿晃    哥很想拍照 可是我有點懶XD

我一直看阿怪    然後就一個人拿簽名的板給哥

喔 他就去簽了 我還是站在那裡    一直被擠來幾去   

不知道自己在DOWN什麼 一直想到那件事ˊˋ   

德安德安    昨天在那裡我才跟你說幾句話??

然後 我還是一直看阿怪 很多人在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 就沒有想拍的FU

事事是 我被他傳染了吧 不想拍照了

然後就趕著回家 風好大...




今天寫完了一封

算是之前那2個的綜合板

多寫一些吧...不過 有FU才寫的出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