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報告 煮菜

又去愛買 買要煮的東西

今天太陽很大 明天應該也是如此

報告做的滿敷衍 下午看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 的重播

到4:30 準備材料 4:46開始

今天煮了六道 但是時間沒變短 也沒變多長 這樣算有進步嗎

有時候練完 才滿挫折的...說真的很怕會考不過

這樣的努力...我有收穫嗎...我不知道

我甚至不太知道問題在哪裡 當老師問我的時候...  我也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無論如何 怎麼累 怎麼倦 我還是得堅持

只是 夏天煮飯更痛苦 好熱...今天油噴噴噴 我閃閃閃 可是還是會痛

只是沒有上次嚴重    好煩喔...真的會有小小的想放棄

雖然家人對我煮的菜評價還不錯 似乎只有我自己一直不滿意

或許 我會慢慢進步吧...希望可以...



我很期待 _ tomorrow



最近很愛一本書 我星期五去買的  [[  my  sister,s   keeper  ]]

姐姐的守護者   ]]   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我喜歡這本書的感覺

不是愛情小說 是在說一個家庭的故事...一個小孩 和他姐姐 之間矛盾的...關係

【儘管我一直希望凱特能活下去,但她的死會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

一本340元 好貴阿 > <   不過我買了下去



累。明天....會下雨 嗎??     他好像 喜歡 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