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門 恩恩恩

很意外 哥哥說他今天也要去台中

所以...給他載...所以有早到      然後等了一下     看到他~

走阿走到一中 一直晃阿晃 尋找著要送什麼禮物

看了很多 很久 我ˊ知道 我知道 你一定缺一個包包 是是是

我還跑去中友耶!!看到一個皮夾 噢!!1580元 貴翻了> <

返回一中 想來想去 還是送包包   恩哼   

然後吃午餐 痾 爆滿 爆滿 爆滿 好煩阿!!

於是到一間 我選擇等待...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炸的...唉     飲料...恩...沉沒...

只是吃完飯 喝飲料感覺越來越冷耶!!   是怎樣 好誇張

我以為是我的問題...原來你也這麼覺得

然後去買大好人的禮物 腳踏車 好可愛好可愛> <

今天買要送人的東西 我都好愛喔~好...我花了...不少錢...吧...

然後其實後來...的事 不是很想說

心情 有點 複雜...恩




看到你離開的背影 我 捨不得 我怕 沒有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