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 一早就不想遲到

結果還是一樣 一近教室就是考片語

噢 真阿雜 然後2節國文課 聽了不少事情

挖~讀書計畫...我沒排 因為我不會照著做 所以乾脆不排

天阿ˇ我開始想要讀數學的衝動了 我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的

想找汎汎一起出去讀書阿 晚點在打好了ˊˋ

每科80分總分560...挖...我的第一志願 少10分好了 這樣還是很難阿~

真是不好過阿 現在ˊˋ

然後體育課 有這麼一小點的不想打排球

因為好熱阿~~~太陽真是super大

不管怎麼樣 反正我會努力

雖然很累 但是大家一起練球的感覺很nice

下午都上餐服    考試我不滿意

真是阿雜 我覺得我有認真讀了

唉...不管ˇ補回來比較重要

放學 走到一半前面有人攔車   挖 老舊100有停耶

我就開始跑阿ˇ還一直說 " 我要搭 我要搭 我要搭 "

是有沒有這麼HIGH

公車雖然老 但是他開很快 挖~好厲害

到火車站 一堆人擠在進月台門口 也不動 阿不知道在做什麼

真討厭耶!!   所以就提早10幾分鐘近月台 還是一樣在站阿

只是很無聊...但是能撘到448的火車真好

好喜歡回家的感覺 今天真是累了




有時候看成績一直停在那裡 真鬱卒

總覺得 我可以更好

這禮拜算有認真讀書了說

或許maybe大概 是我努力還不夠吧

但是不想把回家的美好一直困在讀書之中阿

哎呀~算了 不想了 總之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