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我的脖子 還沒好

今天早上 尖叫個什麼阿我XD

升旗 太陽大 汗狂流

國文國文 問了好多問題 我都不懂不懂

我以前好不認真   要乖乖去讀語表   囧

數學數學   算阿算 好難好煩 快發狂

選擇題 猜猜猜 希望我運氣好

國防國防   剛去的時候 又熱又悶

挖ˇ等了10年 真是佩服

"  她依定很愛他 "

卡片卡片 教官一定很感動

餐管阿 考國產酒 沒帶講義去看 ˊˋ

考了啤酒的我都不會   痾

我們班缺乏安全感是吧 好像吧...

最後一年就是讀書是吧 感覺我現在也是這麼回事

每天阿 上學 放學 吃飯 睡一下 流言 洗澡 讀書 睡覺

真是無趣不是嗎

晚自習聽說留下來讀會考不錯

但是...回家是個問題 而且我不適合在圖書館讀書

我音樂都聽很大聲   不然我會愛睏

重心阿...讀書還有_ _

放學跑操場 我真是想開了

撲 2圈 好熱

自己跑去買東西 怎麼這麼愉悅

花錢就開心 真是不行

最近又想買東西 真遭   

痾ˇ今天把拔放假 我要乖乖讀書去。

為什麼連社團也在四樓

為什麼我要依直爬四樓!!!

阿呀 明天又要考英文 最近好討厭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