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早上就一直等...

等時間到,好來看明星賽

老將&新秀ㄉ比賽看ㄉ蠻開心ㄉ〞可是新秀輸哩~((反正個人認為輸贏不重要好玩就好,因為是明星賽嘛))

哈!林宜輝真ㄉ超~~~~~帥ㄉ> <

至於我對紅白明星對抗賽...

滿失望ㄉ,林志傑都沒有show到

不過我想是因為今天有ㄧ場~非常~~重要ㄉ比賽

究是台啤對裕隆))所以才降吧~!

灌籃大賽~

個人認為滿好看ㄉ~

哈!

尤其是鄭人維,有創意ㄎㄎ...

總結;

希望明年會更好!

哈!

我愛SBL;

我愛台啤;

我愛達欣;

----------
支持宜輝;

支持志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