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貼ˇ可愛的在畫畫˙ˇ˙】

這禮拜是情人節週ˇ雖然沒情人ˋˋ但是為了應景

就寫了一些東東ˋˋ當然不是都我寫的0.0

但是有看我之前打有關感情的文章

大概就知道哪幾個是我寫的

對喏ˇ還有人名嘎 我都是寫Koyama

看看就好ˇ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看完後ˇ比較喜歡哪一個 或有什麼看法

可以留言˙ˇ˙






前行提要ˋˋ女跟男的是朋友ˇ但是男的知道女生喜歡他後
變的有點冷淡 所以女的寫這信給男的

≡  第一個 ︴




Koyama〃

在特別的日子裡 有些話我想告訴特別的你

每天看到你漸漸的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有你在身邊 習慣了你的陪伴

如今看到你對我冷淡的態度

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你在我心裡的重要性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對我冷淡

不論你的決定是如何

我會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只要你能開心這樣就夠了

因為喜歡你 所以我尊重你的選擇

這並不是甜言蜜語而是我心中最真實的話

祝你有個愉快的情人節  ☆   by_小笨


≡  第二個﹌



Koyama〃

是你 讓我改變個性

是你 讓我初嚐醋味

是你 讓我不時想念


今天是情人節

不管你心裡是否有我

還是希望你能快樂

我知道你不喜歡甜言蜜語

但有一句話我一定要說

我愛你    勝過一切...一切

你可以不相信

也可以不回應

只要知道有人癡癡守護著 就好...    by_ 小笨



前行提要:在一起的甜蜜情侶



≡ 第三個 ﹏



Koyama寶貝☆〃

情人節快到了耶~

這是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呢

但是對我來說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每天都是情人節唷〃

謝謝你常常包容我的任性

還有對我那麼體貼   我想世界上就你對我最好了~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最愛

讓我們手牽手一直一直走下去好嗎?

寶貝 〃

夜晚的美 星月 缺一不可

彼此的愛 你我 缺一不可   

by _ 小笨 *





≡ 第四個 ∥


Koyama寶貝☆〃

今天是我擁有你的第一個情人節

張開眼睛的那一刻 腦海浮現的就是你

我希望一直牽著你的手 度過每個春夏秋冬

陪你歡笑 陪你喜悅 拋開不愉快的種種

要知道 現再不只有你一個人

還有你最親愛的我   

甜心 我愛你  

祝你情人節快樂

by _ 小笨 *




沒了沒了XDD

請說出你最愛的是哪一個XDD


恩哼哼 要看用與才知道哪個是我寫的

不然格式都我打的ˋˋ看不太出來



還有跟我一樣喜歡Koyama的大大們

不要太介意唷ˋˋ

因為人名不知道要打誰))炸

【其實是我喜歡Koyama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